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十: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2019年07月11日 16:55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校第七次党代会预备会在舜耕会堂召开。校领导郭永存、袁亮、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周旭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汇报大会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主持会议。

会场

郭永存汇报大会筹备情况

袁亮主持会议(摄影:王航、冯继良)

    郭永存受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委托,就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代表的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的三轮推荐、“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大会日程和邀请校内有关人员列席党代会开幕式等大会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还就开好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保证省委批复精神得到切实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严格遵守大会的规定和要求,聚精会神地开好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党费审查小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校第七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