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五:学校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4月18日 14:46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由党政管理机关、学院(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就校第七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在校校领导孟祥瑞、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周旭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郭永存指出,校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是会议召开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也是会议召开的重要标志。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总结经验,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关键举措,事关学校发展大计,需要凝聚全校智慧,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修改好“两委”报告。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他对大家负责任的态度和积极的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两委”报告起草组梳理吸纳意见建议,尽快完成报告修改,再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王拔群、彭玉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