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一: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2018年12月05日 08:32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宫能平、董雨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王航)

    郭永存指出,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立足“十三五”、面向“十四五”的两个历史交汇期、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校在历经五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五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新校区的全面投入使用,拥有全职院士,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批准建设等,这些使得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办学自信、校园环境和办学层次及能力发生了全局性和根本性变化,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办学质量得到了稳步提高,办学优势得到了明显攀升,办学特色得到不断的彰显。郭永存强调,召开第七次党代会,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抢抓发展机遇,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深入推进依法治校的迫切需要。郭永存要求,筹备召开党代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明组织纪律,统筹兼顾工作,把第七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学校“双一流”梦想而不懈奋斗。

    袁亮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郭书记讲话要求,积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认识开好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明确筹备阶段的主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峰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全校内设机构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党代会各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李丹、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