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三:筹备工作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15:46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周峰就各筹备工作组的职责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严格程序、严把结构、严肃纪律,切实突出党代表的先进性;要求各组认真履职,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打好坚实基础。

    校第七次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李丹、李静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