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四: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24日 10:1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截至12月21日,全校22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160名出席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精神,制定印发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召开了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进行动员部署。22个选举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代表名额、构成要求、代表条件,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差额不少于30%的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公示,并报校党委审查同意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本单位出席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在代表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当选代表中,既有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教师、干部、辅导员中的党员代表,又有女职工和工人、离退休人员、学生中的党员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撰稿、核稿:组织部 李丹 李静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