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十八: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7月14日 16: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刚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调研员朱晓明、主任科员卢小磊到会指导。校第七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郭永存主持会议。

会场

校第七届党委常委合影(摄影:崔琴 王航)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确定计票人;讨论通过了省委批复的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省委批复的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选举,郭永存、袁亮、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周旭、王先江、秦朗、娄志勇当选为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郭永存当选为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书记,袁亮当选为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讲话。他强调,信任就是责任,责任呼唤担当。新一届党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新当选的每一位班子成员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伟大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实打实的奋斗、过得硬的担当、有分量的作为,向上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永存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勤学习上做表率,带头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落实上做表率,带头做到真抓实干;四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在敢担当上做表率,带头做到奋发有为;五是要强化“一岗双责”,在严自律上做表率,带头做到清正廉洁。

    校第七届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