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十三:校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9年07月13日 17:00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校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袁亮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王航)

    会议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

    郭永存同志作了“两委”人事安排原则意见的说明,并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情况。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