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十四:校第七次党代会举行分团讨论
2019年07月14日 10:2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校第七次党代会举行分团讨论。154名代表们分成18个代表团,认真讨论 “两委”工作报告、大会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郭永存参加代表团讨论

袁亮参加代表团讨论

郑明东参加代表团讨论

吴照明参加代表团讨论

宫能平参加代表团讨论

董雨参加代表团讨论

周旭参加代表团讨论(摄影:崔琴 王航 张悦)

    校第六届党委常委参加了代表团讨论。郭永存先后参加了地球与环境学院、测绘学院代表团,机关第一代表团的分团讨论;袁亮先后参加了能源与安全学院代表团、机关第二代表团的分团讨论;郑明东先后参加了土木建筑学院代表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团的分团讨论;吴照明先后参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团、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团的分团讨论;宫能平先后参加了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代表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代表团的分团讨论;董雨先后参加了医学院、校医院代表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团的分团讨论;周旭先后参加了总务部代表团,离退休干部代表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代表团的分团讨论。

    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围绕大会主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讲大局、议校事,谈感受、提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与希望。讨论过程中,大家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畅所欲言,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内部治理体系、校园文化建设、民生工程、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