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工作机构 | 五年历程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党代会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校第七次党代会连续报道之九: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2019年07月02日 14:31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王航)

    郭永存通报了本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就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三轮推荐、“两委”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审查情况、大会主席团组成和建议名单、以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等4个方面介绍了大会预备会议的有关情况;通报了代表团组建情况、大会议程和主要日程安排,就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推荐情况进行了具体布置。

    郭永存指出,召开第七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和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为把大会开好、开圆满,他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代表团要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大会须知,按照校党委要求,把代表和代表团的活动组织好、落实好。二是全体代表要牢记肩上的光荣使命,珍惜政治荣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遵守大会纪律,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共同描绘学校科学发展的蓝图,选举好新一届“两委”班子,不辜负党代表的光荣使命。三是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纪委、中组部有关严肃换届纪律规定,坚决做到“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领导组成员、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李丹、秦朗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